purecollagen001.jpg

 

在現代壓力普遍較為沉重的生活環境中

 

除了身體狀況不佳,

 

更明顯的是肌膚老化的速度,

 

實在是快到令人頭痛的地步呢!

 

不禁讓人懷疑自己

 

勤擦保養品是不是已經不夠力了,

 

是不是要開始考慮加點輔助的食品了呢?

 

  膠原蛋白是組成人體的蛋白質中很重要的一種,

 

在韌帶和肌腱中都可以找到它的蹤影,

 

而人體的皮膚中

 

也有很大一部分是由膠原蛋白組成的,

 

因此補充膠原蛋白也就順理成章地

 

成為了我選擇補充食品的首選了。

 

而我最推的是

 

菁禾GENHAO德國水解膠原蛋白

 

15240186696565783091.jpg

 

一包只有90公克,因此攜帶非常方便,

 

就算是對我這的外食族

 

要隨時補充也是完全沒有問題

 

(不過一天只要10克就夠囉~)

 

除此之外,

 

它多項的國際專利認證也是令人放心不少,

 

畢竟是要自己吃的,

 

有國際認證總是比較靠譜

 

purecollagen002.jpg

 

 

菁禾GENHAO德國水解膠原蛋白

 

還有對我來說最棒的一點,

 

就是它是無臭無味的!!!

 

所以可以直接加在食物或飲料中,

 

而不會影響其風味,

 

在享受美食時順便保養自己,

 

沒有比這更適合像我這樣的吃貨了

 

 

purecollagen008.jpg

 

 

 

有些人對於產品食用後

 

能否被身體有效吸收會有疑慮

 

的確,我也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問題

 

畢竟這直接關係到產品的價值

 

但是我對於

 

菁禾GENHAO德國水解膠原蛋白

 

完全不擔心會有這方面的問題

 

因為它採用的小分子技術讓人體更容易吸收

 

purecollagen003.jpg

 

說了那麼多,

 

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每天持之以恆地補充啦!

 

相信你們也知道,

 

保養本來就不是可以一步登天的事,

 

但是可以確定的是,

 

高品質、高吸收度、方便好食用的

 

菁禾GENHAO德國水解膠原蛋白

 

絕對是想要養顏美容的你我的好幫手  !!!

 

 

 

 

#德國膠原蛋白#膠原蛋白#水解膠原蛋白#膠原蛋白胜肽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.dy9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